九亿少女的梦

【彦归正传】480和47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口大白牙:

现实脑洞小甜饼
很喜欢河南人,很喜欢小丁。
文里只是玩梗,望不要介意!
再次表白河南人表白小丁。


正文:


人,在什么情况下喜欢思考人生?
无聊的时候,
孤独的时候,
夜深人静的时候。


可是,现在大家吵吵闹闹的玩着游戏,
小队长却思考起了人生。


既不无聊,也不孤独,
夜深人静…夜是深了,
可是小鬼和卜凡的喊叫声都要把房盖掀了好嘛?!
小队长看着被卜凡夹在咯吱窝下面的小鬼,
真的很想知道卜凡上辈子是与鞭炮有什么深仇大恨吗,
为什么这辈子要与一只炮仗精过不去。


唉,好吵!!
耽误我思考人生了!!!


小队长在思考一个非常有哲学性的人类性问题。
关于,河南人怎么样的问题。
小队长看了看左边正没心没肺笑着的小丁,
嗯,真,不怎么样。


天知道,小丁有多冤枉,
为什么看别人玩游戏都会被队长瞪啊。
我今天又没有坐在队长和彦辰哥中间…
小丁认为这个时候还是当作什么都没发生的好,
所谓不知者不罪,小丁开始自我催眠,
嗯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过小丁啊,
你确实,什么都不知道啊。


小队长余光瞄到敌军有所动作,
敌不动我不动,
敌若动我先动!
小队长一个华丽地转身,
尽量不那么刻意地面向了所有人。
大家都在看炮仗与野兽,没人注意到我。
嗯,非常好,安全降落。
小队长开始大胆起来,
直直盯着敌军的动作。


只见敌军抬起了手,伸向了前方,
小队长咬了咬牙。
你再敢动一下!
敌军此时仿佛没有发觉,又把手往前伸了伸。
小队长攥了攥拳。
妈的!周彦辰!
你敢给老子碰一下!
周彦辰仍然没有发觉,用手碰了碰娄淄博的脸,
又捏了捏他的脖子。
小队长火冒三丈,
刚才就一直搞小动作当我看不见是不是!
之前练习室还一起共舞,当我不存在是不是!
还让他靠你身上,当我不知道是不是!
现在还碰脸,当我死的是不是!!


小队长看见大家鼓掌,
自己把双手举在头上鼓掌又一个华丽转身,
你赶紧注意我,我都看见了,
我生气了,快来哄我。


小队长转过身等啊等,那个人津津有味地看着比赛,
完全没注意到自己。
周彦辰!你怎么这么!
这么丁泽仁!!!


小队长还没来得及转头对周彦辰发火,
就被人叫走做游戏。
带着手套,想着刚才的场景,借着这股火,
河南人!周彦辰!
“Bang”的一声,480…


……


小丁第一个反应过来,站起来开始啪啪的鼓掌,
小队长看了他一眼,哼,河南人,真讨厌。
又看到周彦辰笑的一口大白牙,
哼,好笑吗?
感谢这个游戏吧,没有这游戏你牙都没了。


周彦辰只知道开心,小队长一向争强好胜,
是无条件想拿第一的人。
打了480肯定很开心,
他开心我就开心,
嘻嘻嘻嘻嘻嘻。


轮到自己,
嗯,不能超过480,
反正小队长开心就好了。
小队长开心,自己就开心了。
没带手套,“Bang”,475。
不错不错,比小队长低又没有低很多。


小丁满心期望彦辰哥能打出一个490什么的,
结果475,条件反射就上前给了彦辰哥一个安慰的抱抱。
抱上的那一刻,小丁觉得自己后脑勺有点凉…
我,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小丁赶快逃离现场。


周彦辰看着一脸不开心的小队长,
以为他在懊悔自己没打到490,
探头过去,


“乐华小队长,480已经很厉害了”


小队长听着这个称呼,
忍不住笑着接受这个刚才还烦的要死,
现在看起来又不是那么烦的人的赞美。


“我知道我厉害”小队长傲娇地抬抬头。


周彦辰看着小队长这幅不在外人面前出现傲娇可爱模样,用手揉了揉小队长的头发。


可是,
您的小队长忽然炸毛。


“别碰我!”
别用你刚碰过别人脸的手碰我!
周彦辰一愣,
安静地坐了回去。


您的小队长忽然安静,
小队长觉得,这句话有点刺痛了周彦辰。
本身网上的一些言论就刺痛着周彦辰,
自己怎么能口不择言地这样说。
小队长懊悔地抓了抓头毛。


小丁看着队长地这幅样子,忍不住问,


“队长,你怎么了?”


“走开,讨厌的河南人!”


“?!”


小丁还是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要做比较好。



结束之后,大家争着抢着往出走,吵着要去全时抢零食做夜宵。
小队长看看周彦辰,拉住周彦辰的袖子。
周彦辰停下,明白了小队长的意思。


人都走光了,玩游戏的这个教室空荡荡的。
只剩一个低着头拉着别人袖子的人,和一个看着那个低着头拉着自己袖子的人。


周彦辰看着小队长的这幅样子,心里软的不行,上前抱住小队长,


“你怎么啦,我没有生气,也没有难过。”


小队长不说话,就紧紧把头埋在周彦辰的肩膀上。


周彦辰拍着小队长的后背,


“我真的没有,你开心我就开心的,不管什么情况下,都是这样的。”


小队长死死抓着周彦辰衣服的前襟,哽咽着声音,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周彦辰一下下轻轻抚着小队长的后背,安抚着这个把自己的心搞的七上八下的人


“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你别怪自己啦。”


“你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


你不知道我很喜欢你,
你不知道你的那种看着我开心就好了的心情我有多不喜欢…
你更不知道我有多想和你在一起。


周彦辰把小队长抱紧紧,


“武力值480的乐华小队长能不能开心一点啊,武力值475的周彦辰快不开心了。”


小队长想到这个,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


“你觉得,河南人,怎么样”


周彦辰开启紧急搜索模式,
现在小队长很敏感,
不能犯错误,千万不能!


“嗯…认真努力”


“那你喜欢河南人吗?”小队长兴致勃勃。


“我喜欢你”


周彦辰笑了笑,大概已经把小队长的心思察觉清楚了,给出了一个解醋的最好方式,同时也是自己最真实的想法。


小队长抱着周彦辰蹭了蹭,


“嘻嘻,我也是。”


“480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暴力啊”小队长忽然抬头问,一脸担心。


“不会”周彦辰揉了揉小队长的头毛回答。


“嘿嘿,那就好”小队长又蹭进周彦辰的肩膀里。


周彦辰抱着这个现在有点傻乎乎的人,
480怎么了,
你真以为我475啊,


而且,


你暴力怎么了,
被你家暴也OK啊。


End.


来自,
不熬夜肝作业,
但熬夜做小甜饼的白牙。

评论

热度(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