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亿少女的梦

人 傻 钱 多 速 来

呜呜呜呜

14点04:

ooc
1.

“你在骗我是吗?从我们认识的第一天你就是在骗我对吗?”

“对啊,我就是在骗你啊,你浑身上下写满了人傻钱多我不骗你骗谁?我骗了你又怎么样呢?你有难过吗?你没有。你根本就不在乎我骗没骗你,因为你根本就不喜欢我啊,你现在听我说我一直都在骗你应该很开心吧,对不对?我是骗了你,难道你就没有骗我吗?你自己问问你自己,你就没有骗过我吗?”

“你也骗了我啊,赵福瑞,别好像就自己一个受害者一样。”

“房子车子我可都还给你了,你欠我的要什么时候还呢?”


2.

自打陆定昊懂事起傍大款这三个字就深深地印在了他的脑子里。别管是男女老少,只要是和有钱人沾上边就自动转换为明码标价的商品等着他一举拿下。

今天的这位可是无价之宝。不说别的,光是房子车子就多到数不过来,更何况地位身份也非一般富家公子。

要说平时陆定昊是接触不到这种极品,可谁叫自己有一个好朋友尤长靖呢,别看小尤个头不大,但是唱起歌来气特别足,再加上一把好嗓子。这十里八乡的爱好音乐的富家公子都爱和他切磋切磋技艺。

咱们赵福瑞赵公子便是其中最有身份最有钱的那一个。

“哎,我跟你说,赵公子虽然看起来比较冷漠但实际相处起来特别和气,和其他的有钱人是不一样的。今天晚上是他第一次邀请我去参加他的聚会,我觉得我还是得穿的正式一些,要不你把你那件西服借给我撑撑场面?”尤长靖一边傻笑一边问看起来若有所思地陆定昊。

其实小尤说的话陆定昊每一句都听清了,但是他给缩减了一下。这一缩可不得了了,简直就像是运动员听见发令枪,小母猪听见喂食铃。
满脑子都是冲冲冲。

人傻钱多速来,不去的是神经病。

“我的衣服你恐怕穿不了,我多高你多高啊,我多瘦你多胖啊。这样吧,我去给你借。但是我有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你也带我去啊,好不好?”
“这样不好吧,人家赵公子邀请的都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诶,我去就够尴尬的了,再加个你,岂不是要尴尬死。”
“呐,你也说了啊,你自己去会尴尬,周围都是富家少爷富家千金,人家聊起来就没你什么事了……”
“不会啊,我之前唱歌还是认识了很多公子哥的啊,像城西的范少爷啊城南的贾少爷啊还有……”
“所以你是攀上了富贵少爷就忘了我这打小一起长大吃苦的兄弟了呗。尤长靖,我算是看清你了,什么友情啊什么义气啊,都抵不过人家那点钱。你个嫌贫爱富,见钱眼开的家伙,这么多年的兄弟就当是喂狗了。”
“别骂了,别骂了,我现在就给赵公子打电话,问他可不可以带你去。”

一通电话过后,陆定昊算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这才开始带着小尤左画画右描描,换上战袍,对着镜子练习自己最擅长的乍一看很走心再一看不走心再再一看有点走心又有点不走心的不走心微笑。

“所以陆定昊,你不是吧,赵公子人很好的,你要是把主意打到他身上别怪我翻脸不认人。”

陆定昊却是懒得再说什么,只回给小尤那个看似高深实际也很高深的笑容😀

3.

这是赵福瑞22年来第一次和男人在同一张床上睡觉,所以当他醒来时,脑子里除了空白,还是空白。

对方的名字叫不上来,脸好像也不是那么熟悉。但是自己和他的脖子上背上星星点点的红痕好像在提醒着什么。

你们发生关系了。

“oh sh…”

虽然很想说脏话,但是多年的教养还是让他忍住了。况且现在最要紧的不是去抱怨而是解决问题,到底该怎么办?是不是要叫醒他?算了,还是让他再睡一会儿吧,他看起来比较累。

赵福瑞轻手轻脚地离开了卧室,下到一楼,却发现自己的母亲正看似悠哉地喝着咖啡。

“早啊,妈咪。”赵福瑞故作镇定。

“不早了,Jeffery,这是你第一次睡过头。怎么,那位先生还没有醒吗?”

“妈咪你在说什么?我不太懂诶。”一个从没说过谎话的人第一次说谎的效果可想而知。不自然的神情,躲闪的目光无一不在暴露着内心的恐慌。

“Jeffery!”赵母感到有些生气又有些可笑,难道自己看起来这么古板守旧吗,“Jeffery,这件事你不必瞒我的,发生了什么管家都已经和我说过了,我没有那么守旧,只要你过得幸福,不管陪伴你的人是男孩还是女孩我都可以接受。你今年已经22岁了,还没有谈过恋爱,其实,其实我就已经有往那方面去猜了。我没问你,也是希望你能和我说啊。Jeffery,妈咪只希望你幸福,你懂吗?还有啊,既然你和那位先生都已经发生关系了,就要认真对待这段感情,你知道吗?不要玩弄别人的感情,要负起责任来。你知道吗?”

其实赵福瑞很想说不知道的,因为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此情此景,似乎除了点头再没什么可以做的了。

赵福瑞带着满肚子的疑问再次回到卧室,床上的人依然在熟睡中,不过微皱的眉头显示出窗帘间的缝隙好像打扰到了人家的好梦。几乎是下意识的,赵福瑞伸手拉好窗帘,可还没等转身就听到“没关系的,我已经醒了,赵先生。”

“啊,好。”有点尴尬,有点语无伦次,有点难堪。可是毕竟是同床共枕过的人,不说点什么未免有些太不礼貌。

赵福瑞正了正衣领,又理了理头发,确定身上已经再无可以整理的地方之后,忐忑不安地开口。

“你好,我是赵福瑞,呃,其实你也可以叫我Jeffery的。然后我还不知道你该怎么称呼,如果方便的话,你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

床上的人似乎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勾勾手指让赵福瑞过来,后又倚在肩膀上,似是吐气地说道,“我叫陆定昊呀,你怎么会不知道呢,昨晚在床上你陆陆陆陆的叫得挺欢啊。”

4.

如果说赵福瑞是西天取经的唐三藏,那陆定昊就是修炼千年只等吃了唐僧肉好长生不老的白骨精。

道行深得让人不敢相信,不只是赵公子,就连赵母、赵大姨妈、赵大姨夫、赵大表哥、赵大表姐甚至是赵家隔壁邻居的奶奶的妹妹的孙女婿的同学的好朋友都对陆定昊是赞不绝口。

嘴甜人更甜。凡是见过的人没有一个不说好的,恨不得马上把俩人送到荷兰领证结婚。

赵福瑞看起来也很满意,自己之前一次像样的恋爱都没有谈过,喜欢的女孩总是把自己当作好朋友然后去爱别人,即使是这样也没感到过难过,许是天性使然,也可能是后天的家教告诉自己要克制情感。总之,对于谈恋爱这件事怎么也说不上是上心。现在想来,竟是因为自己对女生没有那种兴趣,所以才会这样。

既然如此,那就好好对待人家吧。他要上海的大房子那就给他吧,一套不够就两套,妹妹没有就给妹妹一套,朋友没有就给朋友一套。反正那么多也住不过来。

毕竟区区几套房子就能换来大家的开心还是很值得的。

赵福瑞越是这样想就对陆定昊越好。

起初在陆定昊对他动手动脚的时候还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只能完全任人摆弄,现在也会在陆定昊伸手求抱抱之后主动靠上去摸头了。

越来越会,越来越熟练,越来越老司机。

5.

所以全世界唯一对这段感情不满意的就只有陆定昊了。

意识到这种不满意,是在有一天赵福瑞出门工作之后空荡荡的房子里只剩下陆定昊一个人。

烦躁不安充斥着每一个神经,几乎是每隔一分钟就要看一眼时间,他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之前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可那是的他是很开心的啊,恨不得对方天天不回家才好,买买买,玩玩玩,逛逛逛怎么都不会无聊啊。

有钱怎么会无聊呢,没钱才最无聊。

可是此时此刻,他22年来最有钱的时刻,他感到无聊,他感到不安,他感到钱是没有用的东西。

世界都塌了,因为一个人没有在身边,陆定昊的世界都塌了。

他爱上赵福瑞了。

但是赵福瑞好像并不爱他。

多可悲啊,赵福瑞不爱陆定昊。

在陆定昊最有钱的时候,他却感觉自己一无所有。

原来钱不是万能的。

赵福瑞是万能的。

6.

赵福瑞刚一回到家就看见陆定昊满眼是泪地看着自己。

抚摸、拥抱、亲吻最后紧紧连接在一起。

赵福瑞很想问怎么了,可是看见对方失魂落魄的表情却始终不知道怎么开口。

直到两人把衣服穿好,也没有说过一句话。

就这样,彼此沉默了将近一个礼拜。

陆定昊是在等,等赵福瑞先开口,只要他开口了就是说明他在乎,在乎就代表喜欢。

喜欢就离爱不远了。

可以不爱,至少能努力从喜欢到爱,但是连喜欢都不喜欢了就不知道怎么开始了。

等不了了,等不了了。

我先开口吧。

“如果那天,跟你上床的是别人,你是不是也会这样对他。”

“嗯?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咯,不管在你身边的是谁你都会这样对他吧。”陆定昊转过身,不敢去看赵福瑞,他怕看了就没有勇气说了,“不论和你上床的是谁,你都会对他好,你也不在乎那人是不是真的爱你,你什么都不在乎。”

“那天晚上是我找机会给你下了药,你不知道,是我骗了你。从头到尾,都是我在骗你。”

7.

“我欠你的我可都还了,你欠我的,你欠我的我就不要你还了,反正你也还不起。”

赵福瑞来不及消化陆定昊所说的话,只知道,自己好像是被骗了,然后就看着陆定昊穿着第一次见面的衣服要开门离开。

来不及多想,赵福瑞便快步走到门前,挡住了去路。

陆定昊又哭了。

“你干嘛,赵福瑞?你现在这是在干嘛?我欠你的真的都已经还了,车子房子还有你给我买的东西我都折现打到你给我的卡里了,那卡里的钱我也没有动,我真的不欠你的了。你放过我好不好?”

陆定昊越哭越急,赵福瑞想伸手去抱。

却怎么也抱不到,对方在躲,躲什么呢?

赵福瑞感到心痛,说他被骗时他只是发懵,现在却是真情实感地难过。

陆定昊似是冷静了下来,“赵福瑞,你知道吗?咱们两个不一样,你是不管和谁上床,都会对人家好,而我是不管和谁上床,只想对你好。你懂吗?我们的感情不对等。所以从一开始就是错的,我们都错了,你对我好不是因为我是我,而是因为你想对一个人好。你根本就不爱我。”

全都说出来了,难不难堪也无所谓了。只有赵福瑞放开自己,才能回到从前的世界,那个世界里的陆定昊才是真的陆定昊。

8.

赵福瑞没有想到陆定昊心里想的竟然是这些,他有些难过也有些轻松。

只要知道问题是什么就一定会有解决问题的方法。

他松开了手,故作轻松地笑了起来。

“全世界只有一个陆定昊,你走了,大不了,我再把你追回来。”






评论

热度(201)